死神,你莫骄傲


   死神,你莫骄傲 


        死神,你莫骄傲,尽管有人说你 
        如何强大,如何可怕,你并不是这样; 
        你以为你把谁谁谁打倒了,其实, 
        可怜的死神,他们没死;你现在也还杀不死我。 
        休息、睡眠,这些不过是你的写照, 
        既能给人享受,那你本人提供的一定更多; 
        我们最美好的人随你去得越早, 
        越能早日获得身体的休息,灵魂的解脱。 
        你是命运、机会、君主、亡命徒的奴隶, 
        你和毒药、战争、疾病同住在一起, 
        罂粟和咒符和你的打击相比,同样, 
        甚至更能催我入睡;那你何必趾高气扬呢? 
        睡了一小觉之后,我们便永远觉醒了, 
        再也不会有死亡,你死神也将死去。 


这首诗选自约翰-多恩的《神圣十四行诗》。诗中用调侃的意味诉说死亡,死亡并不可怕,如同睡一小会,在灵魂的解脱,生命的意义来说,死神并不可怕。

中国传统的文字狱在今天重现,所谓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中共只要对看不顺眼的言论都会对发言的人进行打压,从肉体和灵魂进行消灭、控制和打击。不仅在中国大陆对敢于说话的人直接关押审判,对香港人也用各种手段进行打压,比如不允许商业公司职员自由说话,否则被炒鱿鱼,最近的国泰航空机师和施安娜就是例子。还有封杀所有敢说话的香港公众人物,97之前香港那些公众人物如演艺界人士敢独立自由发言的几乎全部消失了,台湾也是如此。
不仅官方会用扣帽子定性等方式进行公开辱骂,还会组织群众运动进行人身攻击和商业控制,像杜汶泽、黄秋生、何韵诗等就直接不允许在中国大陆进行商业活动,下架所有商品,甚至就算在香港也不允许商业机构与他们合作,这当然是一种赤裸裸的古代文字狱的现代山寨版!
当然对海外美国、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如此输出文字狱,一种赤裸裸的红色恐怖主义打击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和独立思考,一副非赞我中国必杀人全家的嘴脸。

本期节目已经制作上传完毕,但YouTube提示不适宜广告,我现在申诉中,申诉成功后将公开与大家见面。花了很多精力时间做个频道不易,希望有点微博的广告收入,希望理解,谢谢!
林林七想告诉大家:恐怖源自恐怖本身,在我们独立自由的生命和灵魂面前,没什么有值得恐惧的。

评论

  1. 小妹-直痛恨“免費平台”,除了Google的廣告外,我advice閣下申請paypal户口(其實我冇paypal😒)為七哥你,我開!一齊要撐落去(providing that U shd b SAFE) .Wish u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2. 你这幅嘴脸比他们又能强到哪里去呢?

    回复删除
  3. 的確, 申請paypal比較安全, 但是大陸沒有paypal, 只能來香港開個銀行戶口, 然後paypal連接銀行戶口. 我曾經幾次小量捐款給油管主播, 一般來說, 主播在油管下方列明銀行賬戶, 讓收看視頻者隨意打賞到該銀行賬戶. 但這主播是在北美, 不在中國. 你可以參閱明鏡的視頻. 若你能開香港銀行戶口, 那就好了. 我不知你在大陸能否通過网絡操作香港的銀行賬戶, 若能, 那就好了. 若需我幫你問, 請出聲.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