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在武汉

在武汉
词:林林七
也许永远出不了城去
也许垃圾车会送猪肉
也许黄鹤要飞进城里
没有口罩就出不去
一生与苦难做邻居
伟大共产党已夺走你什么?
在武汉有谁活着不像是一场炼狱
我不哭我已经没有尊严能放弃
当某天那些吹哨的人啊
我明白我知道别难过让他去
这首歌就当是葬礼

挂在面孔上是口罩
消毒隔离快点烧尸体
皇帝的手下有太多飞盘
P4病毒深不见底
灵魂想逃无处去
现实像堵墙我只是蝼蚁
在武汉有谁活着不像是一场炼狱

我不哭我已经没有尊严能放弃
在武汉有谁活着不像是一场炼狱
我不哭我已经没有尊严能放弃
当某天那些吹哨的人啊
我明白我知道别难过让他去
这首歌就当是葬礼

评论

热门博文